不要依賴化妝品

2015好書搶購-不要依賴化妝品

不要依賴化妝品網友評鑑4顆星

書友都愛來買暢銷好書

博客來生活風格-塑身美妝分類搶購好書

  • 定價:240
  • 優惠價:9216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92

  • 不要依賴化妝品

    購買[不要依賴化妝品]小七書到付款很方便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   從小時候起,我就是最喜歡美麗的東西。醉心於寶塚歌劇團明星就像是不存在於世界上般的美麗,隨之迷戀上螢幕中的奧黛麗赫本,這個滋賀縣的頑皮女生,在高中畢業的同時,從無聊的OL生活中畢業,二十歲的時候,一個人到了東京。一頭栽進了美容的世界。之後在Guerlain嬌蘭、Parfums ChristianDior迪奧這些法國化妝品公司工作了有三十五年。人生的大半部分都專注在「讓女性變美麗」這項工作的我,2003年從迪奧退休。我曾有這樣的打算,在我老的時候,開一間護膚沙龍,限定一天兩名的服務,靜靜地讓自己沈靜在美的世界裡。但是在此之前,有一件我非常想要實現的事情。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生活風格書籍 的頭像
      生活風格書籍

      ClinchBook生活風格書籍4

      生活風格書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